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阅图体(5)

魔道祖师阅图体

时间线:魏无羡说出名句时

也有可能会有别的,详细请看第一章系统介绍

cp:忘羡   曦澄   桑仪    追凌    瑶愫

只有写到该cp时才会打tag

作者全员粉,不怼金江

〔    〕为弹幕

接受往下

————————

温若寒摸摸下巴,若有所思

温若寒:(到目前为止这所谓屏幕的东西上只出现了一个温家人……)

温若寒又想到了他先前根据屏幕得知“温家被灭”的消息

温若寒:(只要我还在一日,温家就不会倒,难道我死了?这温宁……算了,再观察一段时间吧)

系统:滴——有请云梦江氏——江晚吟上前抽卡

江澄正在和魏无羡打闹,听到这系统又点到了自己的名字,赶紧叫停魏无羡,正了正衣袍,上前抽了一张紫色的卡牌

系统:滴——恭喜抽中,道侣卡——曦澄

〔高举我曦澄大旗!!!〕

〔万里泽芜,回守澄心〕

〔曦澄超甜!快给我磕!〕

〔话说蓝大是怎么喜欢上舅舅的?〕

〔楼上历史没学好吗〕

〔蓝大在xxx事件之后一直xxxx,后来是因为蓝氏门生遇到了强大的邪祟,刚好xx二人又去云游了,所以蓝大只好xx前去营救〕

〔然后刚好看到我们的舅舅也在帮金凌~〕

〔然后就一见钟情啦,后来蓝大处理好邪祟一事后就频繁的追求舅舅〕

〔最后舅舅答应了蓝大的追求,然后被蓝大忽悠进了云深不知处~〕

〔嫁进云深不知处xx就要跟着忘机喊你大嫂什么的hhhh〕

〔蓝大白切黑石锤〕

现场先是寂静一片,然后气氛就炸了

江家

江澄在听到“曦澄”这两个字的时候就有种不详的预感,现在这种预感落实了

魏无羡:哇哇哇!江澄你原来是个断袖!还断到蓝家去了!

江澄:魏无羡你闭嘴!乱说什么?!!

江澄反驳,但他那微红的耳尖暴露了他

魏无羡:诶呦师妹,别害羞嘛~

江澄:别叫我师妹,我是男的!魏无羡你给我站住!

魏无羡:师妹你别恼羞成怒呀~

江澄:魏.无.羡!!!

看着魏无羡和江澄又在打闹,江厌离笑了,并在心里给那位姑苏蓝氏的蓝大公子记了一笔

敢拐我家的弟弟……

蓝家

蓝曦臣看着那张卡牌以及蓝家长老们和叔父和弟弟的各种问题陷入了沉思

这时他听到自家宝贝弟弟说话了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忘机,怎么了?

蓝忘机:你和江公子……

蓝曦臣:忘机不必多虑,这只是未来之事

虽然他也不是没有那个想法……

蓝曦臣看了看江家区域里的江澄,摸摸鼻子,心虚的想

蓝曦臣:(不过暂时还是不要跟忘机讲好……)

蓝启仁此时需要一颗救心丹

系统:滴,有请岐山温氏——温情上前抽卡

温情安抚着自己的弟弟,然后上前抽了张深绿色的卡

系统:滴——恭喜抽中,赤锋尊——聂明玦

〔大哥!〕

〔聂六块!〕

〔大哥我们今天砍谁〕

〔大哥我们今天砍谁〕

〔大哥你别骂阿瑶了〕

〔大哥你回来看看怀桑吧〕

〔大哥你别走,怀桑没了你不行的〕

〔大哥你娶我吧〕

〔刚出来的眼泪……〕

〔楼上上,聂导is  watching   you〕

聂怀桑看到屏幕上出现了大哥的图片,可开心了,他扑向聂明玦

聂怀桑:大哥!你在上面诶

聂明玦接住自己的弟弟,嘴上数落不停

聂明玦:我看得到!还有,别在这么莽撞了,万一摔了怎么办

聂怀桑:这不是有大哥你接住我嘛……

聂明玦:你说什么?

聂怀桑:没什么!!

聂怀桑蹭蹭自家兄长的胸膛,同时暗暗把“聂六块”记下

看来这行凶之人还把大哥分尸了……

哼,你最好祈祷你别落在我手里,否则……

系统:滴,恭喜集齐“三尊”,触发,三尊:

大哥——赤锋尊聂明玦

二哥——泽芜君蓝曦臣

三弟——敛芳尊金光瑶

〔是三尊……〕

〔三尊一时佳话,也只是一时佳话〕

〔大哥,你没有经历阿瑶的苦,你不懂他的〕

〔金光瑶:大哥,为什么我当初只是杀了几个修士,就被你一直翻旧账到如今!!〕

〔因为大哥在乎你〕

〔不然大哥不会只训你的〕

〔你看,大哥就从来没有说过魏无羡,他可是夷陵老祖啊,鬼道创始人〕

〔三尊三尊,最后只剩下蓝大了〕

〔蓝大最后也闭关了不是吗〕

〔金光瑶一首乱魄抄,杀了大哥,也杀了怀桑〕

〔大哥身死,怀桑心死〕

〔一尸两命??〕

〔楼上还我眼泪〕

聂怀桑听到这,怎样也明白杀死自己大哥的凶手是谁了,他捏紧了扇子

聂怀桑:金光瑶…金光瑶!

聂怀桑红着眼环顾四周,想找到“孟瑶”,毕竟刚刚屏幕上出现了他的名字,而求学祖被他阴沉可怖的表情吓得不敢上前

这是聂怀桑吗?我没做梦??

求学祖怀疑人生

当然,聂怀桑这副样子被聂大看到了,于是他又被打了

聂明玦:你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我还没死,而且看这屏幕上说的,应是我先做了什么事,先搞清楚再说

聂怀桑听了聂明玦这段话,也冷静了下来,他看着聂明玦,见他没什么异样,连忙松了一口气

聂怀桑:(幸亏大哥没怀疑什么)

怀桑你别侥幸马上就到你了

倒是孟瑶看着聂怀桑若有所思

这位聂公子……不简单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更了,啊,勤奋的我

这一章里面的一些情节是我编的

这章是曦澄还有三尊

下章是聂导

还有

关于cp:

因为一些原因,作者不磕晓薛或薛晓了,第一章我打算一会就把tag去掉,我觉得他们已经算血海深仇了,等着磕这对的小伙子不用等了,我最多最多写他们友谊向,我觉得还是双道长好磕些hhhh

希望磕晓薛的不要骂,实在想看请点左上角的x移步其他文,当然,如果你还磕其它cp的也可以继续看下去~只要好好看文我们就是好朋友~

最后

本章内所有图片全为网上所找,若有侵权望告知立刻删

不删也先别骂可能是我没看信息或者没网络







评论(21)

热度(180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