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阅图体(6)

魔道祖师阅图体

也有可能会有别的,详细请看第一天系统介绍

时间线:魏无羡说出名句时

cp:忘羡   曦澄   桑仪   追凌    瑶愫

作者全员粉,不怼金江

〔    〕为弹幕

接受往下

————————

系统:滴——有请兰陵金氏——金子轩上前抽卡

金子轩默默的看了江厌离一眼,然后抬起头走了上去当然收到了魏无羡和江澄的双重白眼

金子轩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眼前这张红蓝相间的卡牌

系统:滴——恭喜抽中,蓝愿蓝思追



〔思追!!〕

〔萝卜追!!〕

〔君子如兰茶未满,旧时思追酒已温〕

〔君子如兰,思之可追〕

〔阿苑〕

〔稚子何辜〕

〔姓温即罪〕

〔第三小张的思追好好看〕

〔不愧是含光君的弟子〕

甲:这,蓝家的弟子怎么是温家的?

乙:蓝老先生,务必把他交给我们啊!

丙:是啊是啊

看着这些人,蓝启仁突然发声

“虽然他是温家人,但也是我蓝家的弟子/我温若寒还没死,怎么就轮到你们讨伐我温家的弟子了?”

与此同时发声的,还有温若寒

见那些人乖乖闭嘴,蓝启仁看了温若寒一眼见他转过头去,叹了口气

想当年,他们也是同窗好友啊……

系统:滴,有请岐山温氏——温情上前抽卡

温情看了眼温宁,快速上前,抽出一张无色卡牌

系统:滴,恭喜抽中剧情卡——聂字底下本为双

众人不明所以,怎么突然跳到这了?

屏幕像是感觉到他们的疑惑似的,像是黑了一会,随后,一副画面展开

“大哥!是不是你叫人烧了我的字画和扇子?!”


聂怀桑委屈中带着一些愤怒的声音从屏幕中传来,众人疑惑的看向聂怀桑,随机听到聂明玦镇定的声音

【“是我,那又如何,聂怀桑,你身为清河聂氏的聂二公子,怎么能天天盯着这字画?!”聂明玦拿起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满满的说“你!我!大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呢!”字画可以烧,为什么要烧我的扇子……“聂怀桑!怎么和大哥说话的!”“我就是这样!聂明玦,你凭什么烧我的扇子!”那明明是你送给我的“聂怀桑!!”聂怀桑被聂明玦这么一吼,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自己刚刚竟然那样子和大哥说话,但看着聂明玦那副想打断他腿的样子,聂怀桑突然觉得委屈了“我,我不理你了!”聂怀桑说完就走出房门】

〔悲剧的开始〕

〔觉得委屈就很…怀桑〕

〔怀桑就是在这天失去大哥的〕

〔怀桑没想到再见面时大哥死了,他还没来的及道歉〕

〔怀桑我求你了别和大哥吵了〕

〔怀桑我求你服个软吧〕

【“大哥?!大哥!我是怀桑啊,大哥你看看我!!大哥!!”】

聂怀桑绝望的声音传来

【“怀桑,别过去,大哥已经不认人了!!”】

是金光瑶

【“你放开我,大哥!!”聂怀桑挣脱金光瑶的束缚跑向金鳞台中央的聂明玦但聂明玦此时神智不清,见人就砍,那还认得清他,只见聂明玦一刀挥向聂怀桑,把他的胳膊砍出一道血痕,正在聂明玦想要砍第二刀时,他突然顿住了“怀桑……”聂怀桑惊喜的抬起头“大……”鲜血溅了聂怀桑满脸,使他稚嫩的脸庞看起来有些可怖】

【“大哥?”】

〔第一声“大哥”叫的小心翼翼〕

【“大哥!!!”】

〔第二声“大哥”叫的撕心裂肺〕

【“大哥!!!”】

〔第三声“大哥”从此阴阳两隔〕

不远处,看着聂怀桑抱着聂明玦痛哭,金光瑶留下了泪水,他虽然是在留泪,但他胸前绽放的金星雪浪就好像在替他笑

〔聂字底下本为双〕

〔聂字底下本为双〕

〔聂家一文一武,如今只剩文,不见武〕

〔大哥死了,怀桑的天就塌了〕

〔大哥身死,怀桑心死〕

看着屏幕上聂怀桑抱着聂明玦痛哭的画面 众人纷纷表示太可怜了

即使已经知道是金光瑶杀的大哥,但如今被证实,聂怀桑还是接受不了

大哥死了……

聂怀桑骤然将目光放在角落里的孟瑶身上,眼露凶光

孟瑶:……

背后一凉

聂怀桑:“大哥……”

聂明玦看着自己的弟弟,突然伸手把他拉入怀中,用手摸摸他的头,无声的安慰

只是…,我死之后,怀桑怎么办呢……所以未来的自己和蓝曦臣金光瑶结拜,也是为了在自己死后希望他们能照顾照顾怀桑吧……看着自家的蠢蠢(?)憨憨(?)一看就是总会被骗(?)大哥你对聂导是不是有什么误解的弟弟,聂明玦想着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今天二更,开不开心?

明天我生日,希望能收到你们的祝福~

怀桑这段还有后续,内容大概就是发现凶手让后布局的片段了……围观前方聂导大型掉马现场

怀桑不会对孟瑶怎么样的啦,空间里的瑶妹对金家死心不会再去金家的和媳妇儿游山玩水不好吗?

温启是友情向,如果有想磕的小伙伴的话我也可以写一写

本章内所有图片都是网上所找若有侵权望告知立刻删

没删也先别骂可能是没看消息或者没网络

如果我无聊的话待会可能还有一更……

看情况吧

天知道这章我看了多少遍找了多少错字……










评论(8)

热度(173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