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阅图体(9)

魔道祖师阅图体

也有可能会有别的,详细请看第一章系统介绍

cp:忘羡   曦澄   桑仪   追凌    瑶愫     

只有写到该cp时才会打tag

时间线:魏无羡说出名句时

〔     〕为弹幕

作者全员粉,不怼金江

接受往下

————————

继上次系统播放的片段后,一些人就对聂怀桑有拉拢的想法,当然,被聂明玦挡下来了

聂明玦:我的弟弟当然是要帮我处理宗务的了

系统:滴——有请清河聂氏——聂怀桑上前抽卡

聂怀桑顶着众人的目光上前,抽出一张绿色的卡牌

系统:滴——恭喜抽中,义城假盲——阿箐

〔阿箐!!〕

〔箐姐!〕

〔老婆!〕

〔楼上你自己没有老婆吗?为什么要抢我的老婆?〕

〔阿箐手上拿着的是道长给她雕的簪子吧……〕

〔簪子好像是发妻之物……?〕

〔……〕

〔是吗?〕

这阿箐是?义城是哪?假盲为何意?

众人疑惑的想

聂怀桑弱弱的举手

聂怀桑:“那个…看这图片,这位阿箐姑娘应该是天生白瞳吧?假盲大概是靠着这个特征装瞎?”

众人:……涨姿势了

蓝曦臣看了一眼四周,出声

蓝曦臣:“不知这阿箐姑娘……此时是否已经出世?”

“那个……”一个弱弱的声音传来,蓝曦臣看了看四周,最后低了低头,发现了一名大概5.6岁的女孩

我也不知道这时阿箐出生没有,咱就当私设吧

阿箐:“我是阿箐……”

见这名阿箐姑娘出现,魏无羡将手搭在江澄身上

魏无羡:“江澄江澄,这位阿箐姑娘今年看着最多才4.5岁的样子…”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江澄打断了

江澄:“你又再想什么?别跟我说你看上她了?”

江澄说完,似乎觉得自己的感觉是对的,他顿时用一种“原来你是这种人”“不和变..态玩”的眼神看着他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呵呵

魏无羡被气笑了

魏无羡:“想什么呢师妹?!你师兄我如此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有的是女修喜欢,还不至于对小孩儿下手!!”

江澄:“那你刚刚想说什么?”

魏无羡:“这不是看这小姑娘有点可怜,想帮助一下么……”

魏无羡挠挠头,然后收到了江澄的一个白眼

江澄:“这种事你直接说就好了,怎么感觉像是你觉得我不会同意是的……”

魏无羡:“好勒~师妹~”

魏无羡说完立刻躲过江澄的毒打,蹭蹭的跑到已经走到角落里的阿箐身边,清清嗓子

魏无羡:“小妹妹,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修炼的奇才,怎么样,愿不愿意跟我走?”

阿箐看了看眼前自以为笑得帅气实则特别傻的魏无羡

阿箐:……这怕不是个骗子?

江澄:“得了吧你,魏无羡,你这副样子别人不把你当骗子就不错了”

魏无羡转过身,看见江澄朝他走来,准确的说,是朝着阿箐去的

江澄走到阿箐面前,向她伸出手

江澄:“你叫阿箐是吧?我是云梦江氏宗主之子江澄,你愿意来云梦莲花坞修行么?”

阿箐看了看江澄身后不着掉的魏无羡,又看了看眼前一脸傲娇但感觉更靠谱些的江澄,又联想到自己的处境,考虑了下

阿箐:“好”

此时的江澄和魏无羡并不知道,后来的他们会被这个小魔女折腾的多惨

当事人1.魏无羡: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当事人2.江澄:现在就是后悔x2,当初不应该听魏无羡的话的

系统:滴——有请云梦江氏——阿箐上前抽卡

系统加上了云梦江氏四字,阿箐看了看江澄和魏无羡,上前抽了一张金色的卡

系统:滴——恭喜抽中,兰陵金氏宗主——金如兰

〔……阿凌〕

〔大小姐〕

〔如兰啊〕

〔君子如兰,思之可追〕

〔君子如兰茶未满,旧时思追酒已温〕

〔小金宗主娶我吧〕

〔楼上真敢说啊,还好吗〕

〔切,我都没什么事的好〕

〔hhhh〕

魏无羡:“不愧是师姐的孩子!看的真好看!”

一旁的金子轩默默的想

这也是我的儿子……

江厌离:“好了阿羡……”

江澄:“是挺好看的,就是这孩子怎么看着一脸傲娇的?”

魏无羡:“遗传的金孔雀呗,师姐那么温柔”

金子轩:“魏无羡你什么意思?!”

魏无羡:“没什么意思啊?也不知道是谁说对师姐不感兴趣的?结果呢?江澄”

好歹狗混了那么多年,江澄一下就懂了魏无羡的意思,迅速的说

江澄:“不是的江姑娘”

魏无羡立马接到

魏无羡:“不是我母亲让你来的”

江澄:“是我”

魏无羡:“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金子轩:“我!……”

这两人一人一句的搞得金子轩脸都红了,但他又没法反驳,毕竟经过这一遭,他是真心喜欢江厌离

江厌离:“好了阿羡,阿澄,既然江公子不愿意他人提起,你们就不要说了,我们走吧”

看着江厌离带着明显不甘心的江澄和魏无羡以及看戏的阿箐,金子轩突然慌了

金子轩:“不是的江姑娘!”

听着金子轩这句有点耳熟的开场白,魏无羡直觉可能会发生什么

魏无羡:“师姐快走!”

金子轩:“我没有不想让人提起的意思”

金子轩:“我……”

金子轩:“我是真心喜欢你的阿离!!!”

似乎是觉得自己突然喊了“阿离”以及与“不是我母亲的意思”相近的词,金子轩脸皮都要烧起来了,他大叫一声,赶紧跑回了金家的区域,留下笑得打声云梦双杰和偷偷笑得阿箐以及,笑得更加温柔的师姐

金夫人:……

这孩子!

————

没什么存在感(?)的聂怀桑:只有我注意到金小公子下面的弹幕有俩句话和前面的蓝思追一样吗

同样没什么存在感的孟瑶弱弱举手:其实我也看到了……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下章大概是小辈祖?毕竟思追景仪如兰都收集到了

轩离感情大部分get√

差个小结尾

关于金子轩对江厌离说的那句话

我觉得已经被人知道的话再说一次会觉得勉强,所以我就结合了一下我自己写的内容做了点改动

不喜勿喷

关于阿箐的反应

阿箐的设定大概是婴儿吧,她靠装瞎骗取同情心生活,从草木篇可以看出偶尔可能会遇到心怀。不。轨。的人,在这样的环境下过个3.4年,阿箐自然会有警惕心,会把贸然靠近的江澄和魏无羡二人划分为心怀不。轨之人人贩子,但同时她又会对自己的未来有点考虑,她也想过上好日子,再加上江澄“我是云梦江氏宗主之子”,所以阿箐答应了江澄和魏无羡二人的邀请

当然这也是作者的私设和理解,毕竟原著中对阿箐的身世没有做太大的解释大概

当然和魏无羡江澄混熟了的阿箐会让双杰感受到人间险恶的,毕竟社会你箐姐

太困了,这章可能有点草率 ,有错字的话请见谅

本章内图片若有侵权望告知立刻删

没删也先别骂可能是在上学或没看信息或没网络






评论(16)

热度(151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