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渣反抽卡体】当渣反众人抽卡(4)

看文需知:


时间线:仙盟大会前洛冰河回来的时候


cp:冰秋  漠尚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系列


系统为天道系统,系统为沈老师系统


私设沈清秋尚清华认亲成功


接受往下


――――――――


正在沈清秋万般无奈之时,系统出声了。


系统:“沈清秋。”


沈清秋如释重负般立刻上前,抽出一张卡牌。


【SR  明帆


“师妹师妹!你看这个!”】


沈清秋用扇掩面沉默,他这弟子还是那么――舔。


明帆还未因为自己被抽中而喜悦,就听到系统再次出声


系统:本次由特殊人物抽出卡牌,额外触发剧情。


沈清秋:……


在众人纷纷讨论这次的特殊情况时,巨大的声响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系统:滋,系统升级成功。恭喜贵方触发SR级剧情卡――冤情。


沈清秋:“(这剧情卡名字听着……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妙?)”


【明帆涕泪齐流,凄凄惨惨道:“可是……这样的话,师尊也太冤枉了……”


“明明不是他做的,所有人都要说他勾结魔族,说他杀人,是败类,关他进水牢……连澄清的机会都没有。”】


勾结魔族!!!


众人纷纷警惕,可一想这位名叫明帆的男子口中的话与此次剧情卡的名字,还是决定暂且不动,也许是冤情。


洛冰河确实有些心疼了,他对着沈清秋,担忧的道:“师尊……”


见沈清秋给他比了个打住的手势,洛冰河纠结了一番,还是闭上了嘴,只是气愤的说到:“为何当时的我不在师尊身边?我是定不会让师尊首次等侮辱的!”


沈清秋沉默


他怎么觉得,这事像是冰哥做的出来的呢?他可还没忘记系统那个无间深渊任务啊。


果然系统坑人啊喂!!!


系统:“洛冰河。”


洛冰河怀着气愤的心情大步流星上前,抽出一张卡牌,随后又乖乖的回到了沈清秋身后。


【SSR  公仪萧


“若后会有期,前辈一定要履行承诺,带我去清静峰一览,晚辈可一直等着呢。”】


此牌一出,一位身着明黄色袍子的俊俏男子出列,朝着众人行了个礼,道:“在下便是公仪萧。”


公仪萧,沈清秋到是听过,在原著中,接下来的门派大比,他可是洛冰河的大敌。


虽然说冰哥有男主光环不会输是了……


怀着看看冰哥的劲敌这一想法,沈清秋认真的观察了公仪萧,却感觉袖子被谁扯了一下。


一转头,就看见洛冰河那带着委屈的脸。


洛冰河朝他卖惨:“师尊,弟子比他好看。”


沈清秋:“……”


他叹了口气,摸摸洛冰河的脑袋,哄似说道:“嗯,你最好看。”


看着洛冰河周围那粉嫩嫩的花花特效,沈清秋扶额,总感觉冰哥被他养坏了……


系统:“岳清源。”


岳清源收回刚刚看着冰秋那边的目光,神色温和的走上前,抽了一张卡牌。


系统:“触发,SSR――悔。”



【可岳清源接下来的话,把他整个人都震得发懵了。


“岳清源声音都在发颤:“……真的……对不起。”


“明明是为了更快的回去,明明是想立刻去接你的……可反而坏了事。你没说错,我毕竟是个容易冲动的人……”


“自那以后,师尊废去我全身筋骨灵脉,关在灵犀洞一年有余,一切打乱,彻底重来。”


“我叫了,我喊了,可是没用。整整一年,任我在黑暗的洞穴里怎么发疯发狂,没有人肯仔细听一听我在求什么,没有人肯放我出去……”


“我尽了最大努力,可再回去的时候,秋府早已废败多日了啊……”


脑海深处,传来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全场哗然


与此同时,在话音落下的那一刻,沈清秋也听到了系统的声音。


【恭喜贵方,岳清源了解程度:70%】


【请贵方再接再厉。】


沈清秋:……?


沈清秋垂眸,隐隐约约的察觉到了什么,比如为什么他那个掌门师兄会对他,啊不,原身如此纵容了。


岳清源听完,愣住了好一段时候后,对着闭目的沈清秋说道:“小九……”


眼里是歉意。


沈清秋却是回了他一句:“师兄,是清秋。”


这就是事情的真相,可惜原身已经不在了。


无论如何,他没有替原身原谅别人的资格。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更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沈老师叫原身是因为他还不知道沈九这个名字,他察觉出来但还没了解到事情的全部经过,后面会了解。


本文不会出现沈九与沈清秋共同出现的情况,这大概是为数不多提到小九的


想看这种内容的宝贝不用等啦,九毒也不要因为这样在评论区找麻烦,碰到我会删评。


因为上一张屁股太多的情况,所以如果这章喜欢到300正经评论有30我也许就会更新下一章节,回复不算表情包不算 我是真不想看到屁股了,唉


要求那么严格是因为我这篇没什么灵感加上不想给白嫖党产文(>_<)望谅解

评论(166)

热度(57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