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阅图体(11)

魔道祖师阅图体

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的,详细请看第一章系统介绍

时间线:魏无羡说出名句时

〔    〕为弹幕

cp:忘羡  曦澄   桑仪   追凌   瑶愫

只有写到该cp时才会打tag

不怼金江,作者全员粉

接受往下

————————

系统:滴——有请云梦江氏——江晚吟上前抽卡

江澄快步上前抽了张无色卡

系统:滴——恭喜抽中剧情卡——冲突.杀子.围观

又是一张剧情卡,但是……为什么剧情卡的名字越来越难懂了??

众人匪夷所思

【“阿愫,你在干什么?”】

阿愫?还有这声音……是金光瑶?

孟瑶疑惑,自己怎么会出现在上面

【秦愫猛然回头,灯火之下,她那张原本端庄秀丽的脸,已经快要扭曲了,她的手中拿着一封信】

〔悲剧的开始〕

〔瑶愫be了www〕

信?这信上写着什么让着秦姑娘如此?

众人继续看下去

【纸人羡紧紧贴着桌角,不能过多暴露,视线被挡住了一部分】

〔是纸人羡诶!〕

啊这…众人看向魏无羡,却见他连连摆手

魏无羡:“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众人:……

【金光瑶走进了一步,他仿佛什么异样也没察觉到,没看到秦愫手里那封古怪的信,也没看到秦愫扭曲的面孔“阿愫,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金光瑶声音温柔的好像只是在问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

【秦愫手里抓着信,没有答话。金光瑶又道:“我听人说,你神色不太对劲。到处找找,原来你回了寝殿。怎么啦?”】

【他的声音关切无比】

【秦愫把信举了起来:“……有人告诉我,回来可以看到这封信。这上面,写的是不是真的?”】

所以上面写的是什么哦?你倒是说啊?!

【金光瑶哑声失笑,道:“阿愫,你不把信给我,我怎么知道上面写了什么,又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秦愫把信递给他看:“你告诉我,是不是真的?!”】

【为了看清那封信,金光瑶又往前走了一步。】

【他一目十行的看着秦愫手里的信,神色没有任何变化,连一丝阴影也看不出来】

【而秦愫几乎是在尖叫了,往日形象不复存在:“你说话啊,说话!快说,这不是真的!全都是骗人的谎话!”】

【金光瑶语气笃定地道:“这不是真的,全都是骗人的谎话。无稽之谈,构陷之词”】

〔阿瑶啊……〕

〔阿愫……〕

〔阿愫看到那封信时都快要疯了吧〕

【秦愫哭道:“你骗我!这上面说的明明白白了,什么都写出来了,你还骗我,我不信!”】

【金光瑶叹了一口气,道:“阿愫,是你让我这么说的。我真的这么说了,你又不信。真叫人为难啊。”】

【秦愫把信扔到他身上,捂起了脸:“天哪!天哪天哪天哪!你——你真的……你真的太可怕了!你怎么能……你怎么能?!”】

【她说不下去了,捂着脸退到一旁,扶着柱子,忽然呕吐起来】

【见她吐的撕心裂肺,仿佛要把内脏吐出来。魏无羡心道:“那封信上到底写了什么?金光瑶杀人。分尸?不对,如果是这样,秦愫为何要呕吐,好像看到了什么让她很恶心的东西?”】

这句话问到众人的心里去了,他们也想知道

【金光瑶听着她的呕吐声,默默蹲下去,把散落在地上的几张纸捡了起来,随手一举,在一旁的九盏莲芝灯上一点,让它们满满地烧了起来】

【看着灰烬一点一点落到地上,他略带忧伤的道:“阿愫,你我夫妻多年,一直琴瑟和鸣,相敬如宾。作为一个丈夫,我自问待你很好,你这样,真的很伤我的心”】

【秦愫干呕不出东西了,伏在地上,呜咽道:“你是待我好……可是我……宁可从来就不认识你!难怪你自从……自从……之后,就再也不……你做出这种事,还不如干脆杀了我!”】

【金光瑶道:“阿愫,你不知道这件事之前,我们不是过的好好的吗?今天你知道,觉得不适,你才呕吐,可见这原本并没有什么,都是心中作怪而已。”】

【秦愫摇了摇头,凄然道:“……看我们夫妻一场的份上,请你实话实说。阿松……阿松他是怎么死的?”】

阿松?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是瑶愫密室那一段

有些句子稍稍做了点调整

怕有人看不懂这一段的标题

冲突:金光瑶秦愫吵架

杀子:金光瑶杀死金如松在下一章

围观:纸人羡围观瑶愫二人吵架

嗯,其实没啥好说的,剩下的下章接吧

写的时候快睡着了hhhhhh

这章也没图hhhhh






评论(7)

热度(9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