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阅图体(10)

魔道阅图体

也有可能会有别的,详细请看第一章系统记录

cp:忘羡    曦澄   桑仪   追凌   瑶愫

只有写到该cp时才会打tag

作者全员粉,不怼金江

〔   〕为弹幕

接受往下

————————

系统:滴,恭喜集成“小辈祖”,触发,小辈祖——

蓝氏小双壁之一:蓝思追

蓝氏小双壁之一:蓝景仪

兰陵金氏宗主(后期):金如兰

〔思追!〕

〔阿凌!〕

〔景仪!〕

〔是小辈祖诶〕

〔他们三个能成为朋友咱就是说震惊了〕

〔因为蓝思追一直在调节金凌和蓝景仪的关系,就像当初蓝曦臣调节金光瑶和聂明玦的关系一样〕

调节关系?

聂怀桑细细的研究了这句话

看来大哥是和金光瑶产生了冲突啊……

聂怀桑眼光瞄到和秦愫冒红泡泡的孟瑶

聂怀桑:有被冒犯到

如果能使这个冲突不发生……啧,就是还不知道是什么冲突

聂怀桑摸摸下巴,思考着

系统:滴——有请云梦江氏——魏无羡上前抽卡

魏无羡这时正在调戏蓝忘机,听到这句话,转过身上前抽卡,没有看到蓝忘机红透的耳尖

系统:滴——恭喜抽中,清河聂氏宗主——聂怀桑

〔怀桑!〕

〔吹爆我桑盛世美颜〕

〔我直接自信嗨老婆〕

〔景仪is    watching     you〕

〔聂导is    watching     you    to〕

〔是宗主桑〕

〔他也曾不晓人间事,奈何最后一问三不知〕

〔大哥,怀桑今天没有练刀,你回来骂我吧

大哥,怀桑那日不该和你顶嘴的,你回来听我道歉吧

大哥,我变成了你最讨厌的样子,你回来教训我吧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

你回来吧〕

〔提到怀桑,全都是大哥〕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既下,全盘皆愚〕

〔我怀有一剑堪磨十年,藏锋隐芒醉心花鸟间〕

聂明玦看着弹幕和自己的弟弟,抬手伸向聂怀桑,想摸摸他的头

聂怀桑:“大……”

聂明玦:“我没事”

聂怀桑:“嗯……”

这对聂怀桑而言,就是最好的消息了

但聂明玦看着弹幕中“聂导景仪”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敲了下聂怀桑的头

聂怀桑:“大哥你怎么又敲我?!”

聂明玦:“因为你断袖”

聂怀桑:“那不是……”

聂怀桑看着聂明玦的神色,默默的闭上了嘴

系统:滴——有请清河聂氏——聂怀桑上前抽卡

聂怀桑偷偷瞄了眼聂明玦,见他神色如常,松了口气,上前抽出一张白色的卡牌

系统:滴——恭喜抽中,义城真盲——明月清风晓星尘

〔道长!!!〕

〔晓星星!!〕

〔星尘……〕

〔是我有问题吗?为啥我感觉道长眼瞎了之后更好看了……〕

〔楼上世另我〕

〔实不相瞒我也是……〕

〔道长道长,下辈子别再遇见阿洋了〕

〔你是明月清风,他是十恶不赦,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不会有好结局的〕

〔一人血书跪求聂导改义城篇结局〕

〔一人血书跪求聂导改义城篇结局x2〕

〔一人血书跪求聂导改义城篇结局xn〕

蓝曦臣:“不知这晓公子是何人?”

系统:晓星尘,抱山散人之徒,藏色散人师弟,魏无羡的师叔,魏无羡死后出山,一次夜猎中一柄“霜华”剑扬名天下,被世人称“明月清风”

系统:薛洋,被称“十恶不赦”更多请抽取图片解锁

系统:因某种原因,此二人暂时不在空间内,并且再次警告,空间内不许随便辱,骂,调,笑,他人

此话一出,立刻有人闭嘴了

听到“魏无羡小师叔”的魏无羡有点蒙蒙的

天降不是小师叔

听到“魏无羡死后”江家人和某蓝忘机

此处省略一万字

听到“薛洋”二字的孟瑶

莫名熟悉呢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突然想起好久没更新了……

这章稍微水了一点……

我不是故意的〔认真〕

其实就是沉迷小说无法自拔

关于薛洋

怎么说呢,薛洋这个人,我喜欢,但不会刻意去洗白他有点难以想象那些说“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孩子有多坏”那些人是怎么想的

我喜欢洋洋,虽然他坏,但我也喜欢啊,我就是喜欢坏坏的阿洋

但是,错了就是错了,他因为常慈安那个**灭他满门我不觉得是错,我没经历过他的苦我就不能站在他的角度说去“你只杀常慈安一人就好”这种狗*话,但他平白无故屠白雪观满门是错,迁怒宋道长挖他双眼是错,魔道番外里抓活人练.尸更是错

我喜欢他十恶不赦,心疼他年幼断指,但我不会三观不正到为他本来就做错的找借口

站在阿箐角度来说薛洋确实很坏很不理解那些说阿箐。婊。的人是怎么想的

就说到这里了,还是那句话啦~不经他人事,不批他人错与对

如果你觉得我观点错了可以在评论区提出不同意见但请不要在评论区随便骂人谢谢

实在不爽就是你对,不要找事又找骂

本章内图片若有侵权望告知立刻删

《关于打多了我的输入法都认识这句话了这件事》




评论(15)

热度(15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