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阅图体(22)

魔道祖师阅图体

也有可能会有别的,详细请看第一章系统介绍

cp:忘羡   曦澄   追凌   桑仪   瑶愫   微温启

只有写到该cp时才会打tag

⭕应部分粉丝需求,本章温启主场,私设颇多注意

〔   〕为弹幕

接受往下

————————

魏无羡认真的看完这段话,摸了摸下巴,凑近蓝忘机道:“缘分不止于此?蓝湛,蓝老先生跟温宗主有什么关系吗?”

蓝忘机:“年少时听过一些……”

蓝忘机顿了顿,说道:“叔父的胡子好似就是因为温宗主而留的。”

听到这句话的人魏无羡:“!”

一边感兴趣偷听的江澄:“!”

本意只是想听听侄子的说法的蓝启仁:“……”

还没等蓝启仁发作,屏幕又出声了

【蓝氏听学】

【蓝謄看着眼前已经留有一小撮胡子的蓝启仁,拍拍额头,明明自家弟弟还年轻,样貌也俊美,可不知为何在上次清谈会之后,蓝启仁就开始留胡子】

〔因为你的宝贝弟弟被调戏了hhhhhc〕

〔还是被温若寒调戏的hhhh〕

〔这是谁家的小娘子啊~〕

〔是你的**~〕

〔楼上你被屏了哈哈哈 〕

〔放心吧青衡君你宝贝弟弟的胡子会被一个叫做藏色的人剪掉的 〕

想到什么的蓝启仁:“……”

思考中的魏无羡:哇哦

魏无羡还想说些什么,偶然间一眼撇到了“藏色”二字

他有些激动的说:“蓝先生,您认识我的母亲?”

说完,他又自嘲的笑了笑,觉得自己傻,是了他们是一届的,当然认识

蓝启仁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看着这个自己认为“罔顾人伦”的弟子,又想了想记忆中的那个女子,最终,只是说了一句:“节哀。”

人死不能复生,就想人世间的隔阂不能轻易消除一般

【蓝謄不是没有劝过,但最后都是以蓝启仁的“兄长不必多说,我意已绝”结尾

蓝謄:别让我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启仁留得胡子!】

〔是以后的温宗主 〕

〔唉,知道了也没用啊,谁知道以后的青衡君会栽在“情”字上最后**呢〕

〔楼上你又被屏了 〕

蓝启仁想到了自己的嫂子,那个被兄长强行娶进门们的凶手

情之一字,当真是难啊

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需要彼此拥有双向奔赴的勇气,兄长他……

蓝启仁又想到了自己,他摇了摇头,他又有什么资格说呢

【蓝启仁没想到他还能遇到那天的那个男子,还是在姑苏求学上,一想到那个男子是温家的少宗主,蓝启仁的头就一突一突的疼,尤其是在那个男子扔过来一张纸条时】

〔hhh像极了上课时传纸条的我 〕

〔温启**的开始,可惜be了 〕

〔楼上你又又被屏了 〕

〔下次绝对不剧透了QAQ〕

魏无羡在江澄和蓝忘机的安慰下缓了过来,看到这,笑了:“想不到这温宗主当年和我一般啊。”

魏无羡又问蓝忘机:“蓝湛,你是不是烦死我了?是不是是不是?”

魏无羡虽然这么说着,但已经打心里觉得蓝忘机当时肯定烦死他了,就向屏幕中的蓝启仁一般

但他没想到会听到蓝忘机的“没有”二字,就像他想不到蓝启仁和温若寒的缘分一般

只是这缘分,注定会断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咕一下

《关于我本来想一更结果被群里的小伙伴信息轰炸到2更这件事》

最后因为作者逃避失败实在没有办法,所以明天还有一更

群里的小伙伴 

有你们是我的福气

我真的栓Q

我真的太爱你们了【咬牙切齿】  (心平气和)


@(^ω^)喵  吧唧一口,更辣

评论(61)

热度(102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