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阅图体(24)

魔道祖师阅图体

也有可能会有别的,详细请看第一章系统介绍

cp:忘羡  曦澄  追凌  桑仪  瑶愫  微温启

只有写到该cp时才会打tag

⭕应部分粉丝需求,本章温启主场,私设颇多,ooc肯定有

〔  〕为弹幕

接受往下

――――――――

【红衣男子:“?”】

〔xswl温总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

〔温若寒:首先,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温若寒:其次,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温若寒:最后,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笑死我了楼上几个是串通好的嘛hhhc〕

【在几人的注视下,温若寒嗤笑一声:“别想了,我温若寒怎么可能……”】

【夜晚

蓝二公子寝室

手拿剪刀的温若寒:“……”】

看着周围想笑又不敢的众人,温若寒扫视了一圈

“想笑就笑吧,我温若寒可不是敢做不敢当之人。”

他这话一出,现场如某二十一世纪的菜市场般

“哈哈哈”

魏无羡笑得倒在蓝忘机怀里

“蓝…蓝湛…你看这温宗主哈哈哈!”

蓝忘机默默的接住他,手臂稍稍一用力,把魏无羡整个人圈进怀里

“嗯。”

【温若寒看了看自己手中某白色女子塞得剪刀,以及睡姿严苟的蓝启仁,他动了两下见到,若有所思】

〔某白色女子哈哈哈〕

〔藏色:请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号〕

【虽然他是被藏色逼得自愿来的,但他确实看这蓝二的胡子不顺眼了】

【剪了也不错,这么想着,温若寒手起刀落,把蓝启仁的胡子剪了个一干二净】

【然后,就有了第二天蓝家雅正端方蓝二公子的怒哄】

【“温若寒――!!!”】

【“诶~蓝二~大早上叫我干嘛呀?”温若寒表面稳如老狗】

〔内心贼慌〕

〔温总:楼上,天凉了……〕

【蓝启仁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你!你!是你剪的我的胡子?!”

【温若寒有些心虚,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就是不看蓝启仁,他这副模样,蓝启仁一看就明白就是他,他气急:“你…我…!”】

【眼看蓝启仁就差拔剑了,温若寒连忙说:“蓝二公子,雅正啊!”“滚!”“好嘞!”“温若寒――”“不是你叫我滚――别打脸!”】

〔哈哈哈,温总妻管严石锤了〕

〔仁仁:“滚。”温总:“好嘞!”仁仁:……(拔剑)温总:(震惊脸jpg.)不是你叫我滚的吗???〕

〔hhhh楼上总结的很精辟了鹅鹅鹅〕

“妻管严……”聂怀桑摸了摸下巴,拿出扇子扇了下风,刚想问此字何意,然后……

他看到了他地上的影子旁有另一个高大的影子

聂怀桑:“……”

聂怀桑一顿一顿的回头,就看到他的大哥,聂明玦站在他身后,面无表情

聂怀桑:“……!”

聂怀桑,危!

【这件事情,最终闹到了青藤君那里去了】

〔好像.人.妻.和老攻吵架回娘家找理去哦〕

〔蓝启仁:今晚楼上别睡太死〕

【蓝滕看着眼前鼻青脸肿(?)的温若寒,和自家胡子没了的俊俏的弟弟

蓝滕:?】

〔青藤君:一觉起来亲亲弟弟的胡子被刮了?〕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一只咕咕精在线咕咕

依旧是那句话

且看且珍惜

这章稍微有点ooc了,别介

评论(85)

热度(108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