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众人看聂怀桑

  聂怀桑阅读体

  cp:忘羡  双聂

  涉及:瑶桑  曦桑

  〔   〕为弹幕

  不怼金江

  不接受左上角

  接受往下

  ――――――――

  蓝家学堂

  魏无羡:“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我所用啊?”

  蓝启仁气急,他拿起桌案上的书籍,扔向魏无羡

  蓝启仁:“那我问你,你如何保证这怨气能任你趋势而不是伤害他人?!”

  魏无羡闪身躲过了书籍的攻击

  被书籍砸到的聂怀桑:“……”

  魏无羡:“尚未想到!”

  蓝启仁:“你若是想到了,这仙门百家便留不得你了,滚!”

  魏无羡:“滚就滚!”

  魏无羡刚要滚,学堂里的众人以及他便消失不见

  系统空间

  聂怀桑揉了揉自己的脑门

  聂怀桑:“嘶――真疼啊,蓝老头下手真狠。”

  此时的他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聂明玦:“聂怀桑。”

  一道平静的声音从聂怀桑身后传来

  虽然平静,但聂怀桑平白无故听出一股杀气来

  他缓缓地转过头

  聂怀桑:“大……大哥……”

  聂怀桑勉强的露出一个笑容

  聂怀桑:“你怎么在这啊…哈哈…”

  聂明玦:“我怎么在这?”

  聂怀桑深感不妙

  下一秒

  聂明玦:“我听蓝老先生说你这次听学又不认真?”

  聂明玦:“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聂怀桑:“!”

  聂怀桑:“救命――!”

  另一边

  魏无羡也和江澄以及江厌离会和了

  魏无羡环顾一周,疑惑道

  魏无羡:“怎么不见江叔叔和虞夫人?江澄,你看到他们了吗?”

  江澄:“我也没看到阿爹阿娘。”

  江厌离说道:“许是不在此处吧。”

  江澄看了一圈,皱眉道:“这是哪?”

  魏无羡将手放在江澄肩膀上

  魏无羡:“我也不知道,不过遇到危险我保护你啊,师妹~”

  江澄:“别叫我师妹!”

  “滴。”

  一道巨大的声音响彻在空间中

  “系统开启中――”

  “关键人物搜寻中。”

  “聂怀桑,已锁定。”

  “人物传记搜索中――”

  众人议论纷纷

  有不怀好意之人将目光放在聂怀桑身上

  而刚被聂明玦收拾了一顿的聂怀桑察觉了这些视线,他顿了顿,随即用扇子遮住了下半张脸,躲在了聂明玦身后

  聂明玦同样察觉到了那些视线,也感受到了身后聂怀桑的躲闪 ,他挪了挪身体,挡住了那些视线

  “搜寻成功。”

  “清河家书――”

  “一”

  “开始播放。”

  众人突然安静了下来,他们纷纷看向面前巨大的屏幕,想要看看这个想来以“废物”闻名的聂家二公子究竟有什么是值得疑似“天道”的事物讲的

  只见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四个大字

  【清河家书】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新坑呀

  是怀桑的主场

  最后的cp是双聂,最近有点上头了哈哈哈

  但是过程也会有曦桑和瑶桑

  望喜

评论(17)

热度(89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