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三碗小白周】蓄谋已久

看文需知:


是小短篇,圈子太冷所以发一篇试试水


cp:三碗小白周 舅甥


因为太冷只能自割腿肉


ooc有,私设有


接受往下


――――――――




“下面大家就把自己怀疑的对象写在板上吧。”




白三碗直直地盯着低着头的周可可




凭着他对他的理解,白三碗很轻易的看出了周可可这几天的不同寻常




再结合推理团其他人的经历,白三碗推断出他就是小鹅




白三碗移开了视线,落笔写下了刘下来三个大字




――――――――




“3v3。”




柯五苦看着白三碗:“你改了是不是?”




白三碗回他:“是啊。”




白三碗又说:“我觉得舅不是这样的人!”




白三碗这么说着,又用余光看到少年低着头,肩膀有一丝丝颤抖的弧度




白三碗抬手掩饰嘴角的一抹弧度




他的……




舅舅




别让他失望呀




――――――――




事实证明,小鹅就是周可可




白三碗掩盖住内心的激动,用失望的眼神看向周可可




“舅,你太让我失望了啊。”




意料之中,他看到少年的眼里闪过一丝悲伤




“亲爱的小鹅,你可以用这个机器回到3年前。”




周可可拿着机器,问




“你们……要回去吗?”




“边走边说吧。”




“如果能回去,你们想要干什么呢?”




推理团说了很多,轮到白三碗时,他看着周可可调笑似的说




“回去投你。”



――――――――




周可可笑着看向众人




“你们走吧,我不配。”




周可可眼含泪水,看着众人逐渐离开,哦,还有一个人没走




“哥,你不走吗?”




宋漂亮在隧道前挥手




白三碗笑着回他:“我想了想,留舅一个人在这太可怜了,所以我不走啦,你们走吧!”



宋漂亮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她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离开了2022



“外甥……”



白三碗转身,拥住面带震惊眼含愧疚的周可可



“舅舅,我不会丢下你的。”



“你可是我的舅舅啊……”



“我会永远呆在你身边。”




“你也不会离开我的。”



“对吗?”




――――end――――


作者有话说:


自割腿肉jpg.


如果有人看的话会多写一点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