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魔道众人看聂怀桑(2)

  聂怀桑阅读体

  cp:忘羡  双聂

  涉及:曦桑  瑶桑

  〔  〕为弹幕

  不怼金江

  不喜欢左上角

  时间线与原著有些不同

  接受往下

  ――――――――

  【清河家书】

  【记得我刚刚来到聂家,是在娘亲死之后。】

  聂怀桑摇着扇子的手一顿

  感觉……不妙……

  『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有一辆朴素简洁的马车,一名孩童静静地坐在马车上』

  【曾经的我听别人说过,我的母亲插足了一位家主和他夫人的感情,意外生下了我。】

  【他们骂我的母亲是情妇,连带着骂我这个情妇的儿子】

  『车窗边的少年垂下了眸子』

  【那时的我想,这位所谓的大家族的宗主会怎么对我呢】

  【杀我灭口?还是培养我为他效力。】

  〔怀桑那么小就想了那么多啊……〕

    〔某种程度上,聂怀桑和金光瑶是一样的,只是,聂怀桑入了聂家,金光瑶恰巧入了金家而已〕

  〔虽然但是,怀桑小时候好可爱!!〕

  〔wuli怀桑宝贝!!〕

  〔聂大  is  watching  you 〕

  听到这句话的孟瑶愣住了,他想到了自己认亲时的那天,被金麟台的人踹下去的情景

  孟瑶内心突然有些难过

  同样是ss子,为什么聂怀桑却可以过的如此好呢,而自己只能在生日当天落得个从高台摔落的下场

  孟瑶的目光触及到那个手拿扇子的少年,突然一颤

  他刚刚在想什么?是聂宗主在他人谩骂他的情况下栽培他,提拔他,怀桑对他也很好,他怎么会这么想?

  孟瑶垂眸,母亲的话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阿瑶……你要当一个君子呀……”

  孟瑶整理了一下衣襟

  “君子,正衣冠。”

  这边刚从聂明玦身边跑掉的聂怀桑正被魏无羡揽着肩

  魏无羡:“想不到聂兄你小时候如此可爱啊。”

  聂怀桑小心翼翼的看了蓝忘机一眼,感受到了他的冷气,他赶忙挣脱魏无羡的束缚

  聂怀桑擦了把汉:“啊哈哈……没有,没有。”

  聂怀桑只想说:蓝二公子你喜欢你就上好吗不要针对我呀!!

  『很快,马车停了,马车中的孩童看着窗外的府邸,捏住自己的衣袍,下了马车』

  『“你就是爹爹口中的聂怀桑?”』

  【进入聂家的第一天,我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大哥,说来好笑,当时的我警惕性实在有些高,见大哥那威严的面孔,一时之间甚至有点害怕】

  『“你是谁?”眼前面带严肃的少年皱了皱眉,他快步走到聂怀桑面前,想了想,拉起眼前人的小手』

  『“我叫聂明玦。”少年顿了顿“以后就是你的兄长了。”』

  『兄长吗……“哥哥…”聂怀桑感觉聂明玦沉默了几秒,过会,他听到一声』

  『“嗯。”』

  ――――本章完――――

  作者有话说:

  这章其实稍微有点卡,所以会有一些不自然,emm凑合一下叭

  这其实是个

  《论兄控是怎么养成的》

  《我如何为哥哥报仇》

  《导演的自我修养》

  的节目

  懒得打tag了

  

评论(188)

热度(1584)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