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归南山

迪士尼在逃鸽子写手.竹修
喜欢美食深深还有看文的宝子
-凌晏如京外夫人
€五悠仙品!
*一般不接受转载

k粉感言+福利

如题,是k粉后的一些话


首先,真的谢谢那些一直以来看我文章的小可爱,起初的我写文完全是因为一时好玩跟一下潮流,文笔也很稚嫩人物形象不好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谢谢当时看我文章的宝贝能认真看下来并且评论鼓励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太会煽情的人



这边说一下k粉福利吧,在这条下面评论的小可爱我会随机抽一个来赠送老福特随意一套指定装扮  不想要的话29r也可以


注:

想了想这条福利还是当成2k福利吧,前几天钱都被我妈拿走了呜呜呜


真正的福利:


k粉福利:大家有没有魔道或者渣反想看的cp的梗,我会挑选3篇写成短篇  没人就尴尬了


就这样吧,再次感谢关注我的看我文的宝贝,我会努力变得更好希望你们也会一直陪着我


爱你们哦

评论(5)

热度(5)